じ☆ve幻

论佛爷为何要送尹新月双向环。

       至于这个问题曾经八爷也问过,现在让八爷带领我们回顾一下当时的情况。
八爷 : 佛爷,你真把那双向环送给那什么尹小姐了?那可是你爹留给你的传家宝啊。
佛爷 : 你以为我想啊,点完天灯我全身上下一分钱都没有,还能给他什么?不然我把你抵给他。
八爷 : 不是,佛爷,你手上那戒指可远不如双向环值钱,但是买张车票还是够的吧,而且......
佛爷 : 齐铁嘴,我警告你,你在敢打那戒指的主意,你信不信我削了你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小小的张启山带着小小的张日山从老宅里溜出去玩,碰巧看到有人家结婚,亲郎在外留过学,婚礼是半中半西的。
小小的日山啃着手里的糖葫芦问到:“启山哥哥,他们在干嘛,那个大哥哥手里拿的圆圆的环是什么?”
小小的张启山沉思了一会儿,似懂非懂的说到:“他们在结婚,嗯...大姐姐带上那个环就表明她和大哥哥结婚了,嗯,就是这样。”
“结婚?结婚是什么?结婚了会有糖葫芦吃吗?”
“嗯,喜欢的两人结婚,两个人就会永远的在一起,就像娘和爹爹一样,整天都在一起,还会给对方买好多好吃的,每次看到好吃的都会想着对发。”
“哦。”

深夜
“启山哥哥,启山哥哥,快开门。”
门刚打开一条缝,小日山就从门缝钻了进来“启山哥哥,你喜欢日山吗?”
“嗯?当然喜欢了,启山哥哥最喜欢小日山了。”
“日山也喜欢启山哥哥。”深处紧攥着的小手,慢慢展开,一颗戒指躺在手心里,“这是我从爹爹那里偷来的,启山哥哥我们结婚吧。”
看着小日山期待的眼神,想了想和日山结婚好像没什么不好,还蛮好的样子,拿起日山手里的戒指戴在手上。
“启山哥哥,我们现在是不是结婚了?”
“嗯!”
“那我也要想娘和爹爹一样,和启山哥哥一起睡。”
“好。”

起初那颗戒指有些大,随着张启山的长大,戒指渐渐合手。但是从带上的那一天起就没摘下来过。(佛爷手上有两个戒指,第一集取下来打毒针的是佛爷随后买得,不值钱。)
现在,每想起那晚的场景,佛爷表示:哎呦,想想就开心。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